close
我有種預感,小公以後一定會是小噗龍的偶像!

最近發現,小噗龍非常喜歡跟小公玩,這真的是太有趣啦!!搞不好他其實也喜歡跟老母玩,只是老母都沒空理他!XD 我喜歡看小公跟小噗龍玩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幸福!!合家歡樂啊~

昨天晚上睡覺之前,小公又突然跑來跟小噗龍玩,平常他通常只是講一些言不及義的話,然後一直晃動老娘的肚子,沒什麼耐心,一下子就跑去玩他的手機!(其實是我的手機......= =+)昨天應該是因為手機忘在車上了,所以他也沒有手機玩,就好好地陪了小噗龍一下子,才發現小噗龍真的很愛跟爸爸玩!!

之前常常是小公弄了小噗龍一下就跑走,然後小噗龍就會慢半拍地開始很嗨~但小公已經在玩手機了!昨天小噗龍整個和小公打來打去!!超級驚人!!一整個連累到我這個老母,因為小噗龍會非常嗨地飛踢我的肚子!!痛到爆~平常小噗龍自己玩,滾來滾去踢來踢去的力道都有限,我也都不會去管他,但小公跟他玩的時候,那種力道整個扯到我的神經!!只能說一方面覺得幸福,一方面又很想罵人!真是很矛盾的孕婦啊~

我想小噗龍應該分得出來誰是爸爸誰是媽媽,因為老娘平常睡覺也都會把手放在肚皮上,但他並不會特別跑來要跟我玩!換成小公,昨天小公都要睡著了,只是把手放在我的肚皮旁邊,小噗龍就咕嚕咕嚕地滾過來,整個人塞在小公的手下面,想要把老母的肚皮撐爆!!可能他只是想撒嬌~但我的肚皮整個歪了一邊,非常詭異!我想他真的很想跟小公玩~

後來決定小公每天都要花一些時間好好跟小噗龍玩,我想這真的有助於小噗龍的睡眠,不然他每次都在老娘要睡覺的時候嗨得不得了,我就只好看書,等他比較安穩的時候才睡覺!但昨天他因為和小公玩了好一陣子,後來穩定的時間一整個縮短,非常好~孕婦就是需要良好的睡眠哪!

開始幻想以後他們父子倆相處的情景,我想真的會很有趣!!跟著小公一起長大的小噗龍,一定會是個幽默逗趣的孩子~希望他不會把老母逼瘋!

非常期待小噗龍的到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90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