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的早上,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麼了?!一直覺得有東西在我的肚子動來動去!!

到底是不是胎動呢?!但如果是的話,我也太早有感覺了吧!!不是說至少要18週?!我現在充其量也只能說是17週而已,而且禮拜一產檢時問葉醫生,他說應該要等到下個月,所以到底是不是小噗龍在動而我有感覺了呢?

其實嚴格說起來,如果小噗龍動我會有感覺好像也沒什麼好奇怪的,因為這小子動作都超大超誇張,翻來又翻去!只是差在他現在應該還太小才對,所以我應該是要感覺不到的,但這兩天的感覺好強烈啊!受不了~害媽媽我好興奮!!哈哈哈哈哈~

昨天問了大P,她也說她不能確定那是不是胎動,因為我的感覺好像跟她的不太一樣,她說她是感覺很像腸子在蠕動,但我的感覺比較像有東西在戳我的肚皮!感覺會有ㄅㄡ的聲音!哈哈哈~如果是前個禮拜,我可能就會想說"啊~應該是腸子吧!"搞不好我也不會這樣想,因為這感覺真的不像腸子動啊!!而且腸子有這麼厲害?!可以左右左右咧!加上我這禮拜照完超音波後,確定我的腸子在我的肚臍上方,我想我現在的肚臍下方應該是只有小噗龍在那裡才對!!本來以為只有躺著時才會有感覺,結果是坐著時候也可以感覺得到!其實很有趣!!媽媽好黑皮~XD

這感覺到了今天,我想我自己都可以確定這應該就是胎動了,只能說是我太敏感?!還是小噗龍太好動?!人家都說第一胎要感覺到胎動,通常都要20週以後,第二胎之後會比較早有感覺,但我現在才正在17週耶!才剛滿四個月,我想再過個幾天我就可以更確定這感覺到底是什麼了!好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90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